旧雪烹茶:

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时光,否则只是时钟无意义的摇摆。 
———李健

◆我一直要活到我能够历数前生,你能够与我一同笑看,所以死与你我从不相干。
———史铁生《永在》

◆把发热的面颊
埋在柔软的积雪里一般,
想那么恋爱一下看看。
———石川啄木《一握砂》

◆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
但某个瞬间
只有这一个人 
就能敌得过千军万马,四海潮生
———独木舟《月亮说它忘记了》

◆这辈子我已经很满意了,知道你的名字,听过你的声音,牵过你的手,吻过你的唇,感受过你的怀抱,拥有过你的温柔,至于以后呢,三里清风三里路,步步清风,再无你。

评论
热度(2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品沙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